乌龙奶盖

已进化成究极形态咸鱼。
谢谢支持,不用关注。

【银神短篇】万圣节

万圣节的时候江户并没有太过夸张的节日气氛,但许多店铺已经开始有万圣节周边卖了,而神乐一直对这种节日很是热衷。
“银酱,要南瓜灯阿鲁!” 神乐的眼睛盯住了一面橱窗,“喂我说你这家伙,从刚刚开始就一直要恶魔发箍南瓜糖果和鬼面具,银桑为了咱家的伙食问题已经没有办法满足你的愿望啦大小姐!”
“还不是因为银酱整天不好好工作阿鲁!还要带着一家人跟你吃苦啊!”神乐打着伞,垫着脚冲坂田银时吼着,
“总之就是不行!这次说什么都不行,我发现就是不能惯着你这家伙,快和我回家!”
坂田银时说完后神乐并没有动弹,没办法,只好把神乐抱起来,靠着大力把她弄回家,
到家门口时神乐的嘴已经瘪的老高了,她从坂田银时身上跳下来,径直推开门走进家里,刚走到客厅门口,便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只见万事屋的客厅被许多大大小小的南瓜灯和小恶魔贴纸装饰,桌子上还不到两岁的银乐穿着南瓜服正坐在一个巨大的南瓜壳里,看见神乐回来开心的冲着妈妈笑,就连定春的耳朵和尾巴也被弄成了恶魔造型,坂田银时走上前去抱来了银乐回到她身边,怎么了大小姐,惊喜的说不出话来了吗?银桑我有在好好工作的哦!”
“臭银酱,万圣节这种事干嘛还要弄成惊喜嘛!你一直和我在外面买东西,家里是怎么装饰的?”
“就是想给你惊喜,没有什么理由啊,装饰家里当然是麻烦登势婆婆她们了,还拜托她们打扮打扮银乐,在我们快到家的时候小玉会观察到,然后把银乐抱回家,搁在了南瓜里,他自己玩上几分钟,咱们就到家啦,怎么样,你老公是不是很厉害!”
神乐把被打扮成南瓜的儿子抱回来,亲了亲他的小脸,“银乐,过万圣节了哦,爸爸这次做的不错,妈妈我很满意!”
“就只是很满意吗?不给我点奖励吗?我可是很辛苦的哎。”坂田银时把脸凑上前去,神乐看着这张实际上十分帅气的脸,露出只会对她和儿子才会有的温柔表情,只觉得自己此刻很幸福,于是便亲上了他的嘴唇,然后被坂田银时夺回主动权,很久之后才结束了这个吻。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