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奶盖

已进化成究极形态咸鱼。
谢谢支持,不用关注。

【坂陆中篇 归属】10、舰长绝对正经不过十分钟

十、
陆奥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两天以后了,她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快临丸号自己的房间里,快援队已经飞到宇宙中了,陆奥勉强坐起来,她上身没有穿衣服,而是绑了许多层绷带,自锁骨到小腹的鞭痕都被包住,左手还在静脉注射营养液,在她还在沉思在茫川星的事时,听见了开门的声音,“小陆?你醒了?啊哈哈哈哈哈,你终于醒啦!”
是坂本辰马和船上的一个女医生幸子,“陆奥大人?您醒了?坂本大人,让我来检查一下吧,您先出去可以吗?” 幸子也显得很高兴,还没等坂本辰马走近陆奥就下了逐客令,坂本辰马只好“啊哈哈哈哈哈”的又走了出去。
“幸子,我睡了几天了?” 陆奥在检查时开始和幸子说话,“您睡了两天了,幸好您终于醒了,不然坂本大人的天天来医疗舱找我们谈话,多...多影响工作啊。” 幸子没好意思说坂本辰马嗓门又大又烦人,只好拿工作搪塞,“他...他不是也受伤了?现在怎么样了?”
“您放心吧,坂本大人的伤好处理,现在已经在愈合中了,倒是您,被抽了那么多下,鞭子伤口还沾着一种毒药,虽说我们能够配出解药,可是却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很有可能控制不住毒性,坂本大人差点把自己办公室给砸了。”
他没有事就好......陆奥心里居然狠狠的松了一口气。
幸子做完检查,又拆开绷带给陆奥换药,做完一切,她把废弃的绷带搁在盘子里端走,“那么我就让坂本大人进来了,您好好休息。”
陆奥坐在床上听见门口坂本辰马和幸子谈话的声音,然后坂本辰马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居然有些紧张,她在茫川星看见他受伤时心惊的厉害,此刻甚至有些迫不及待的想看见他,
“小陆?你怎么样啦?我听幸子说你恢复的很好了……”没等坂本辰马把话说完,低着头的陆奥就拉住了他的胳膊,“小陆……”
“......对不起。” 再抬头,陆奥已是满脸歉疚,她肤色本来就白,加上一次创伤,让她的脸色更加苍白,此刻坂本辰马看见陆奥露出了从未有过的难过的表情,也不再多言,在床沿坐下,“说什么呢小陆,该道歉的是我才对,我判断错误,本以为他们会直接找上我,可没想到他们直接绑走了你,更没想到这是从前就伤害过你的人。”
“你...你是怎么知道...那些事?” 陆奥有些疑惑,“拜托金时问了你师父。”
坂本辰马看着陆奥,用手擦去了她即将流出的眼泪,“那你是怎么把极地集团攻破,又抢回快援队的啊?”
“其实我早知道他们的阴谋,提前召回了所有战斗部门的队员。”
“你早就知道?为什么不和我说?”陆奥有些生气,“早和你说,你一定会参与进来,说不定还会受伤,可这次有一半算是我私人的事情,当年战争时我被斩断手筋,就是马董用了毒蜂的刀,便再也无法愈合了。”
“可我这次不知道,也还是受伤了!”陆奥虽然明白他的初衷,可还是有些不高兴,“哎呀,小陆不要生气嘛,要不你再打我一枪好了。”
听到“枪“这个字,陆奥神色一变,想起了毒蜂还用枪打了坂本辰马,“对了,你胸口被他打了一枪,怎么会没事??”
“啊哈哈哈哈哈,你忘了吗,我穿了小陆送我的防弹衣啊。” 坂本辰马说的就是当时陆奥放进自己房间的那个盒子里的东西,是烙阳星独有的材料制成的,
“防弹衣?你不是把它扔掉了吗?”陆奥愣住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你在说什么呢小陆,你送我的东西我为什么要扔掉啊,只是看见衣柜里有不再穿的衣服了,一起塞到了盒子里扔掉了呀。”
所以重量差不多,所以陆奥才以为他连看都没看就扔了......
“所以你假装倒下,然后趁他不注意又偷袭了他?可是我看见你没有拿武器啊。”
“我本来是打算肉搏的,可是倒下之后发现那把枪就在那,而且还有子弹,这不是好运爆棚了吗,啊哈哈哈哈哈”
陆奥看见坂本辰马精气十足的坐在她的床边,依旧是没心没肺的笑着,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捂着脸低声说 “太好了...真的是,你没事,真的太好了。”
“嗯?小陆你在自言自语些什么啊?”
“没...没什么!这次又当回了宇宙海盗抢了极地集团,收获不小吧,今年本来盈利就多了些,加上这一回的,是从未有过的事情吧。”
“啊哈哈哈哈哈,是啊!感觉自己变得有钱了许多呢!终于有能力向阿良小姐求婚啦!下次回到地球一定要和她说!”
正当坂本辰马说得高兴,冲陆奥大笑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陆奥的脸色变得很难看,也没有注意到陆奥朝他伸出了拳头,就这么被打出了副舰长的卧室,穿透许多层坚固的墙壁,摔到了繁忙的工作舱,在快临丸号所有工作人员的注视下,一边笑着挠头,一边摸到了一手鲜血。“啊哈哈哈哈,没想到就算大病初愈,夜兔也还是夜兔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