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奶盖

已进化成究极形态咸鱼。
谢谢支持,不用关注。

【坂陆中篇 归属】9、历史不会重演了

九、

而此时坂本辰马貌似听见了陆奥的声音,回头一看正好看见了那个准备射击他的人,在他没有来得及扣动扳机之前就结果了他,“真是的...还以为,是 小陆在喊我呢。”

解决完外面的人,坂本辰马终于走到了一间屋子门前,他回头看看走过的路,沾满了鲜血,眼神变的有些冰冷,然后拿枪把门锁打开,一脚踹开了门,走了进去。

刚刚走进最里面的房间,坂本辰马就听见门被关上的声音,整个屋子没有窗户,全靠一盏昏暗的灯,他能感觉四周站满了人,又听见这些人同时举起了自己的武器,“恭候多时了,坂本辰马,你的副舰长可是想你想的很厉害呢。”

毒蜂开了口,有些戏谑的调侃着坂本辰马,然后把浑身是伤的陆奥从地上拎起来,“你也是为了她才对我的手下下毒手的吧,来,你看看,我们这样算不算扯平了呢?哈哈哈哈哈。”

坂本辰马这才能够看到陆奥,数条狰狞的伤痕遍布在她身上,“你...你快走吧,笨蛋……快走吧!” 即使已经没了力气,陆奥还是想让坂本辰马赶紧逃走,他握紧了双手,举起了枪,“你这个混蛋!放了她,不然我马上就杀掉你!”

“哈哈哈哈哈,你要杀我?可以试试啊。” 毒蜂话音刚落,围在坂本辰马周围的人,连同一直沉默的黑沼一起冲向坂本辰马,坂本辰马只能先对付眼前这些人。而陆奥被毒蜂又随意丢在地上,艰难地坐着,看着前面一群人对着坂本辰马一个人,看着坂本辰马因为肩膀受伤和精力不足而渐渐显出疲态 陆奥十分害怕,她总是会担心历史会再次重演,

“辰马...不要......”

“辰马...快走吧……”

“辰马...是我不好......你快走吧……”

坂本辰马是根本听不到的,虽然身上有伤,可对方这群人的实力和自己相差太大,还是可以应付过来的,他的枪早已没了子弹,只能抢已经被干掉的人身上的武器,他脑子里全都是陆奥那奄奄一息的身影,“陆奥,我必定会将他们千刀万剐。”

尽管实力相差悬殊,坂本辰马又撂倒了那一群人,然而黑沼却一直能够和他过招,坂本辰马的手里是两把匕首,而黑沼则是一把长刀,武器相接时的声音很大,连同能黑暗里显现出的摩擦出来的火花,陆奥都看的清清楚楚,黑沼尽量避免近战,一直和坂本辰马保持距离,同时把握时机刺向坂本辰马,都被坂本辰马一一躲过,他趁其不备把其中一个匕首利用腕力投向黑沼的心脏,却被一刀截断,坂本辰马注意到黑沼在刚刚的对决里左腿受了伤,心里有了主意,他拿着仅剩的一把匕首佯装要往黑沼头部刺去,趁黑沼拿刀挡住是一个横踢把他摔在地上,黑沼反应极快,长刀顺势而下,在坂本辰马的匕首精准的插进他的心脏时把刀刺入他肩膀的那处伤口里,

“辰马!!” 陆奥用她能用的最大的力气喊出了他的名字,坂本辰马肩膀两次受伤,疼的他跪倒在地,他听见陆奥叫了他的名字,疼得扭曲的脸上显露出一丝微笑来,然后一下子把刀拔了出来,“小陆,我一定会带你回去的。”

看到黑沼也倒在地上,毒蜂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他拿出了自己的枪,顶住了陆奥的脑袋,“没想到你的实力这么强,不愧是快援队长,杀了我这么多人,我也只能拿你们副舰长的性命来补偿了!”

坂本辰马没想到毒蜂手里也有枪,根据他的信息,毒蜂是惯用刀的,“快援队舰长,你现在有两条路,一是告诉我你们快援队工作系统的口令密码,二是不告诉我,然后我就会杀掉她哦。”

坂本辰马见他上好了膛,眉头紧皱,“不要说...你快走!!” 陆奥即使此刻已经难保性命,却还是希望坂本辰马和快援队能够平安,最重要的,她不想最后坂本辰马死掉。

“你不要乱来!不就是口令密码吗,我告诉你!密码是0707!你快放了她!”

“你快走!我让你快走啊!他会杀掉你的!”陆奥眼见坂本辰马为了她说出了密码,而他手中却什么武器都没有,不想他像当年她妈妈一样因为她被杀死,陆奥有些痛苦的闭了眼睛,

毒蜂听见了密码,空闲的手拿出一个电子设备,“去试试,0707。”

坂本辰马就站在那里,一直看着陆奥,都是他做错了,知道了对方的目的,本以为独自一人的话自己会被找上门来,没想到却连累陆奥被绑来做威胁,他注视着她身上被鞭笞的痕迹,不知为何总是揪心的疼痛,陆奥看见坂本辰马并没有要走的意思,心里更加难受,她不想他再受任何伤害,只要他平安就好了,可他为什么不走呢!

安静的房间里又传出了电子设备的声音,“老大,密码是正确的。”

“哈哈哈哈哈哈,坂本辰马,没想到你这么在意你的副舰长啊,连我都被感动了,不过很可惜,你家副舰长又要看到历史重演了。” 没等陆奥反应过来,顶在她头上的枪就被毒蜂指向了坂本辰马,然后“嘭!”的一声,坂本辰马倒下了。

“辰马!!!不要!!”

“小陆奥,真可惜啊,你的舰长的下场就和你那个软弱的妈妈一样,知道为什么吗?你就是他们的软肋啊,有了你,可真是省了我不少事情,哈哈哈哈

陆奥已是满脸泪水,但看着毒蜂的神情却十分冷漠,她此刻觉得自己是最大的罪人,于是认命的闭上了眼睛,

“嘭!” 又一声枪响,可陆奥并没有感觉到子弹穿过身体的疼痛,

“你以为我就会这么死在一个狗屁外星球吗?你以为你就这么厉害,能把快援队一网打尽吗?你这个混蛋,我不会让小陆再受到任何伤害,还会给她的妈妈和千鸟的损失报仇,还有,你曾经的老大马董,靠着你的刀毁了我的手,这些我都会从你身上拿回来的。”

毒蜂一脸惊讶的看着坂本辰马,“我...明明击中了你的心脏……”

“别问那么多了。”坂本辰马走到另一边拾起了一把刀,然后接着走过来,左手持刀,把毒蜂的右手砍断,“这是你的刀毁了我的那一次”

毒蜂疼的大叫,接着他那个设备里又传出了声音,“舰长,极地集团被我们攻破了,”

“这是你窃取千鸟机密的那一次。”

“你...你居然要夺走我的极地集团!”

“你忘了快援队前身就是千鸟吗,你伤害了陆奥,我也不介意为了她做一次宇宙海盗。”

最后,坂本辰马又拿起了手枪,“这是,你杀了陆奥妈妈的那一次。”

毒蜂死在了坂本辰马手里。

“辰...辰马......”陆奥已经没法再说出更多的话了,她看见坂本辰马活着站在自己面前就已经很安心了,陆奥想抬手碰碰他,可力气用尽,也只是动了动胳膊。坂本辰马蹲下来,把陆奥抱到自己怀里,然后握住了陆奥的手,放到自己脸上,“小陆,放心吧,我不会这么容易死掉的,有我在,你睡吧。”

陆奥在坂本辰马怀里感到了久违的温暖,终于不用再殚精竭虑,于是很快便睡过去。

坂本辰马抱着陆奥安静的待了一会,终于在入耳式耳机里传出“舰长,入侵快援队飞船的人也全部解决掉了”的时候,摸了摸她满是泪痕和血迹的脸,然后吻了吻她的额头,把她抱起来,慢慢的走出了这间昏暗的屋子,往飞船的方向走去,和前来救援的医护人员汇合。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